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铱星公司发布新的国防工业移动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2:1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6年10月26日报道] 铱星公司发布了服务于美国军用市场的两项倡议。铱星公司与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签订合同,将为美国国防部及其他授权用户提供9601数据调制解调器。这种调制解调器基于公司的SBD网络协议通信服务,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商业领域,如资源跟踪、遥感和遥测。

  铱星公司计划推广9601数据调制解调器的应用,以满足防御、本土安全、后勤、军
力跟踪、遥感以及其他数据应用领域的用户需求。9601支持无线、双向数据链路,极对极全球覆盖以及极短的响应延迟时间。

  铱星公司与DISA的合同将由增强型移动卫星服务(EMSS)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

  此外,铱星公司还与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共同参与了铱星网络服务阶段1的试验。这次试验被命名为“有限技术评估”,计划于10月末在维吉尼亚州的海军水面作战中心完成。

  铱星网络是基于“推动谈话”(push-to-talk)技术的音频和数据服务。它能够为军方和第一响应者提供可靠、快速、超视距通信解决方案。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正在利用“有限技术评估”,识别可满足网络移动通信需求的技术。

  铱星公司希望在2007年实现防御、本土安全及第一响应者的有效网络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