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F-16坠机现场发现尸体 正做DNA分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1月30日电 美国军方官员29日称,他们正试图确定在F-16坠机现场发现的人体残骸是否是战斗机飞行员。美军一架F-16战斗机27日坠毁在巴格达西北20英里的地区。

  官员们称驾驶这架F-16战斗机的飞行员是吉尔伯特少校,他被是从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被调至伊拉克的巴拉德空军基地的。官员们没有透露有关他的更多细节。

  吉尔伯特驾驶的飞机于27日中午坠毁在安巴尔省,他当时正在执行对地支援任务。驻伊美军首席发言人威廉·考德威尔称,美军花了数小时才抵达坠机现场,当他们抵达时,他们没有找到吉尔伯特。虽然电视台的报道称它们有一盘显示飞行员死亡的录像带,但美国官员们仍未透露美军在坠机现场发现了什么。

  考德威尔称,无迹象表明这架飞机是被击落的,虽然坠机地区有武装分子活动。他说,看起来飞行员并没有弹跳出来。

  官员们称,吉尔伯特的状况将被列为下落不明的值勤人员,他们将等待DNA分析的结果,DNA分析工作将在美国进行。美军中央司令部空军司令诺什中将称:“我们目前的优先事务是向吉尔伯特的家人提供更可能多的事实信息和最大程度的支持。与此同时,我们将确定坠机现场发现的人体残骸的身份。”

  美军最近几天在

伊拉克各地与武装分子发生了激战,美军抓获和击毙了一些武装分子,美军和平民也有伤亡。美国军方还宣布一名美军士兵在安巴尔省的战斗中阵亡,另一名美军士兵在萨拉赫丁省遇路边炸弹袭击丧生,另一名士兵则在袭击事件中受伤。(关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