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伊拉克问题小组已就对伊政策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40 新华网

  由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人士共同组成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2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小组成员已就将向布什政府提出的对伊政策建议内容达成了一致。有关建议将于12月6日提交给布什总统。

  小组共同主席之一、民主党前众议员汉密尔顿说,这项建议也将同时向美国国会和美国公众公布,但目前还不能透露建议的详细内容。

  此前,美国媒体曾披露,该小组将建议布什政府与伊拉克的邻国共同探讨平息伊暴力冲突的办法,包括与伊朗和叙利亚举行直接谈判,还将建议以“嵌入式”的方法在伊拉克军队中安插更多的美国教官。但在是否撤军这个最引人注目的问题上,该小组的建议内容尚不得而知。

  

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在美国国会的授权下于今年3月成立,由代表共和党的前国务卿贝克和代表民主党的前众议员汉密尔顿共同领导,其10名成员都是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知名人士,负责就伊拉克政策向美国政府提出建议。

  美国目前在伊拉克问题上面临困境,朝野上下都在寻找出路,因此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提出的建议格外引人关注。

  (来源:新华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 记者杨晴川潘云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