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际轨道公司为P-8A多用途海上飞机提供LCD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国际轨道公司为P-8A多用途海上飞机提供LCD

P-8A多用途海上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2日报道]  国际轨道公司电子集团已获一项价值超过85万美元的初始设计和研制合同,为美国海军的新型P-8A多用途海上飞机 (MMA) 项目提供用于武器舱的12.1英寸(31厘米)彩色液晶显示器(LCD)。

  国际轨道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Sunshine说:"一旦P-8A MMA的设计、研制和认证阶段结束,美国海军就打算替换现役的所有P-3C飞机,积极探求对外军售项目机会。
该项目将我公司的12.1英寸彩色LCD显示器放置在飞机的武器舱,随着项目的成熟将为不断增加的显示需求提供了强大基地。根据我们得到的有关美国海军需求的信息,估计在整个项目寿命期我们的可能收入约为600万美元。"(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