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毅指陈致中证件造假 再提诬告求偿3亿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邱毅指陈致中证件造假再提诬告求偿3亿新台币

    十一月五日下午,由中国国民党号召组织的“终结贪腐,人民作主”万人游行在台北举行。图为国民党“立法委员”邱毅在游行中。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30日)质疑,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所出示的证件疑似造假,若陈致中委任律师林志豪已将上述证件提供给法院,恐涉伪证罪嫌。邱毅表示,陈致中以伪证所提告诉与赔偿1亿元(新台币,下同)应属诬告,今天将再向法院提出陈致中诬告告诉,并要求赔偿3亿元。

  据“中央社”报道,邱毅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提出网站上可供阅览的美
国“工作证”与“社会安全卡”范本。他表示,根据模板可以判断陈致中证件造假。

  邱毅还质疑陈致中自称持“F-1”学生签证,一般来说,持“F-1”签证工作,公司必须提供雇用需求才能据以申请工作证;陈致中仅在律师事务所实习,如何能取得工作证?

  另外,大华超市出面澄清股权与经营权从未移转他人,并悬赏500万美元。邱毅指出,陈致中应是成立公司,再投资大华超市其它资产,如土地等;所以陈致中才会出入美国加州洛杉矶移民法庭要求公证。

  邱毅要求,陈致中应拿出真正的工作证,否则就林志豪所出示的证件,恐涉及伪证罪嫌,他也将向法院告发,并据此反诉诬告及求偿3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