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莱尼亚公司开发新型高空长航时监视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1月1日刊报道]   阿莱尼亚航空公司已经宣布开发高高空、长航时监视无人机,并命名为Molynx。

  该无人机正在定义阶段,翼展25米长,最大起飞重量为3吨。它装有两台柴油发动机,提供500马力推力,能够提供220 kt(407.66千米/小时)的巡航速度,平均飞行时间大约为25~30小时,有可能达到36个小时。估计执行任务范围大约为2000海里(3704千米),载荷量
800千克。

  700~800千克的燃料将被分配给机上的机身油箱和整体机翼油箱。机身前部将具有一个0.76米直径的天线,能够提供远距离卫星通信数据链。

  目前这种无人机在结构上具有一个高的水平安定面。据公司称,飞机的首飞估计在2010年,在2012年前形成作战能力。

  公司当前处于项目风险降低阶段,这其中包括开发缩比技术验证机,该机计划在2007年下半年上天。 (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