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新控制中心开工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34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6年11月22日报道】 欧洲的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新指控中心于11月21日在德国宇航中心(DLR)破土奠基。

  控制中心具有三个控制间,2008年完工后,将交付给德国宇航中心(DLR)。这个控制中心可允许10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操控多达30颗卫星。控制与检测设备的安装将从2007年9月份开始。

  新控制中心投资总计1600万欧元,其中德国巴伐利亚州提供1000万欧元,其他600万欧元由德国联邦投资。首批运行的伽利略卫星预计于2008年9月和12月发射升空。(陈菲 钱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