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从语言文化入手 美军援兵急补伊拉克文化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59 新华网
从语言文化入手美军援兵急补伊拉克文化课(图)

美军士兵通过翻译在和伊拉克人交谈。(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专电 美国海军上尉约瑟夫·迈克尔和他的53名部下明年1月将前往伊拉克,目前他们正在紧急补习伊拉克文化课。

  美联社日前报道说,迈克尔上尉和他的部下将是美国海军中第一批了解伊拉克人日常生活习惯的军人。从阿拉伯语到伊拉克人的传统礼节,他们都要学习。

  他们的约旦裔美籍教官曾经在伊拉克生活过,授课时只说阿拉伯语,每天早晨按照伊拉克人的传统礼节问候学员。

  美国海军远征作战司令部负责培训的克雷格·特伦特少校说:“这些士兵每天都要和伊拉克人碰面,需要满怀自信地跟伊拉克人打交道。”

  美国国务卿赖斯的前国防顾问阿德尔曼说:“我们在越南没有做好,在

伊拉克也如此,我们没有从文化、政治和历史上为这场战争做准备。我们不能区分盟友和敌人。普通士兵具备的知识达不到这个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