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要求国防部2007年额外增加334亿美元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美国空军28日向国防部提出申请,希望2007年额外增加334亿美元预算以支付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开销和其他长期的反恐战争花费。

  美空军发言人(Morshe Araujo)称,美国空军8月份曾经向国防部递交了2007年额外增加174亿美元预算的申请,但是本月再次提出申请要求再增加160亿美元。他表示根据新的政策允许把除开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的其他反恐战争花销计算在内。他说:“总共美国
空军2007要求额外增加超过330亿美元的预算。”据悉,美国空军已经提出08年增加500亿额外的作战预算。

  同时她表示,国防部还未决定是否批准这一请求。如果获得批准,美国空军2007年预算将达到惊人的1059亿美元。美国空军方面未透露此次申请预算的内容,但是根据上月空军官员所说,这部分预算将用于替换和维修旧的装备以保持随时能用。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高登(Gordon England)在10月25日备忘录中提出空军2007年的紧急预算应当把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以外的“长期反恐战争”的话费计算在内。美国国防部顾问Jim McAleese称国防部将在2月份向美国国会申请750亿至1280亿美元的07年额外国防预算,其中包括美国陆军的490亿美元的额外预算。

  根据高登的备忘录,拉姆斯菲尔德原定于11月15日决定是否向国会提出额外预算申请。但是由于11月8日竞选中民主党赢得了众议院和参议院多数席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由前中情局局长盖兹(Robert Gates)顶替。(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