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拉美海军博览会在智利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1月28日电(记者许云鹏 赵凯)第五届拉美海军博览会28日在智利港口城市瓦尔帕莱索举行,来自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南非等25个国家的100多家海军军工企业展出了现役军舰。

  作为拉美最重要的海军博览会,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等发达国家也派来了军舰参展。

  在博览会上,拉美国家的现役军舰悉数亮相,其中包括阿根廷的“戈麦斯·罗加”号MEKO140型轻巡洋舰、墨西哥的“ARM瓦哈卡”号“瓦哈卡级”巡逻舰、哥伦比亚的“帕迪亚海军上将”号轻型护卫舰,以及智利的“康德尔”号和“布兰科·恩卡拉达海军上将”号护卫舰。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国防部长布兰洛特·索萨以及海军司令鲁道夫·迪亚斯上将等出席了博览会开幕式。迪亚斯上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拉美海军博览会不但可以促进海军军工技术的交流与发展,满足国防的需要,而且有助于提升国家的海军实力,保护国家的安定发展。

  2004年在智利举行的第四届拉美海军博览会交易额为7亿美元,预计本届博览会的交易额将达到8.0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