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确认北高选举守北攻南 马英九将赴高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8日晚召集“中山会报”高层会议,确认北高选举最后是“守北攻南”,马英九将全力冲刺高雄选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表示,由于北高选情紧绷,取消29日与下周中常会,让党籍“立委”与中常委能全力投入辅选。马英九自己也将全力投入高雄,本周末全数安排南下,下周也将进驻高雄4天,12月9日不排除先陪黄俊英投票再返回台北。

  国民党已经评估12月8日晚上由荣誉党主席连战在台北为郝龙斌站台,避免票源分裂;同时重兵部署高雄,党籍县市首长全面动员,马英九特别商请中常委连胜文南下高雄辅选。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会中评估,投票率如给在70%上下,对国民党最有利;如果超过70%,选情陷入狂热,蓝绿高度对决,对国民党不一定有利。一旦少于70%,选情显得冷清,可能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