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乍得反政府武装向苏丹边境撤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4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1月27日电(记者陆遥)恩贾梅纳消息:乍得政府27日宣布,26日出现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以东400公里处的反政府武装已经向东部的苏丹边境撤退。

  乍得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26日出现在恩贾梅纳东部巴塔地区、隶属于民主和发展力量联盟的反政府武装已向东部的苏丹边境撤离。该组织的一股武装力量也已从25日攻占的毕尔蒂内撤出。

  据报道,26日,一支由乍得民主和发展力量联盟领导的反政府武装在恩贾梅纳东部400公里处的巴塔地区被发现,这一消息在恩贾梅纳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恐慌。但乍得新闻部长乌尔玛吉·穆萨随即辟谣,称恩贾梅纳“并未受到威胁”。

  乍得反政府武装25日早晨对乍得东部重镇阿贝锡发动进攻,占领了部分城区,随后又于26日凌晨撤离;此外,另一支反政府武装力量25日下午攻占了东部的毕尔蒂内和阿姆佐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