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意大利波兰公布从伊拉克撤军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英国、意大利与波兰27日分别公布了各自从伊拉克撤军的方案。

  英国国防大臣布朗当天在伦敦发表防务政策讲话时说,预计到明年年底驻伊拉克的英军人数将大幅减少,估计将减少数千人。目前驻伊英军人数大约为7100人。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当天表示,12月1日到2日,驻伊拉克的最后一批意大利军队也将
撤回国内。他说,他已向美国总统布什讲了此事,布什对此表示遗憾。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27日表示,波兰将于2007年底之前从伊拉克撤出剩余的900名驻军,但是尚未确定具体日期。

  另悉,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27日离开伊拉克前往伊朗访问。媒体称,塔拉巴尼此行的目的,是在制止伊拉克流血冲突方面向伊朗寻求援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