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初步调查显示引擎失灵致军机起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德黑兰11月27日电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司令亚希亚-拉希姆-萨法维少将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引擎失灵导致隶属革命卫队的一架安东诺夫-74型运输机于星期一起火。萨法维少将同时指出,对这架军机失事原因进行彻底调查需要时间。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社报道,萨法维将军向记者表示:“根据我们所掌握的初步信息,以及伊斯兰革命卫队专家所进行的初步调查,飞机起飞时其中一个引擎失
灵,无法工作。飞机随后偏离跑道,可能在储存燃油的其中一只机翼撞向跑道上的障碍物后起火。”

  萨法维同时强调,飞机失事的确切原因仍然有待最终证实,伊斯兰革命卫队也已经派遣一个专门小组对飞机失事原因进行深入调查。萨法维少将并向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以及30多名乘客与机组人员的家属表示慰问。

  这架安-74型运输机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7点20分(北京时间11时50分)由德黑兰迈赫拉巴德(Mehrabad)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飞往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Shiraz)执行军事任务。另据悉,伊朗总统办公室主任兼政府发言人吴拉姆-侯赛因-伊尔哈姆已经抵达飞机失事现场,亲自负责遇难者尸体转移与安葬工作。(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