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巴外长举行非正式会谈 表示两国需要推进互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外交部长穆克吉27日在新德里与到印度进行私人访问的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卡苏里举行了非正式会谈,双方表示,鉴于印巴关系的重要性,两国需要推进互信。

  双方在会谈时就双边关系和南亚地区事务问题交换了意见。卡苏里在会谈后与穆克吉共同会见媒体时强调,促进印巴关系需要政治家强有力的举措。穆克吉宣布,他将于明年
1月13日访问巴基斯坦,届时将正式邀请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参加明年4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第14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峰会。

  穆吉克还表示,明年访巴期间,他将与巴外长卡苏里就锡亚琴冰川和克什米尔问题举行实质性磋商。

  这是穆克吉出任印度外长后,印巴外长的首次会谈。本月早些时候,印巴第三轮全面对话进程结束,但两国在克什米尔等核心问题上并未取得实质进展。(赵新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