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升级基地电子战演习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24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军事和航空电子2006年11月17日报道】 美国空军授予DRS技术公司电子战和网络系统分部升级空军埃利斯基地的无人战区发射器(UMTE)系统的合同,价值2750万美元。

  UMTE用于战机飞行员在实战前练习战术的任务演习。辐射功率系统远程运行,为雷达告警接收机提供高保真信号,使作战机组人员提供实地战术演练。

  这项UMTE现代化项目将提高威胁反应模型的性能,包括飞机机动和部署诱饵。电子攻击接收机能够分析飞机电子干扰,帮助飞行员学会如何在作战中生存。

  DRS技术公司完成Eielson空军基地的UMTE装备升级后,接受了埃利斯基地的升级合同。作为新合同的一部分,DRS技术公司将安装4个UMTE升级套件,这些套件升级了硬件/软件,加强了集成。(黄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