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称成功实施首次导弹拦截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50 新华网
印度称成功实施首次导弹拦截试验(图)

印度展示陆军型普里特维地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报道援引印度军方消息说,第一枚导弹于10时15分在钱迪普尔海上军事基地发射,两分钟后,第二枚导弹在惠勒岛上的军事基地发射,两枚导弹在空中成功相撞。报道说,这两个军事基地相距约80公里。

  此次导弹拦截试验原定于26日进行,由于军方需要做进一步检测而推迟到27日。

  印度报业托拉斯的报道说,现在断言导弹拦截试验成功为时尚早。

  “普里特维”系列导弹是印度国防研究和开发组织主持开发的5个导弹系列之一。“普里特维-II”型导弹于1996年首次试射,射程为250公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