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获得美国海军舰载预警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5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2006年11月16日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报道]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已获得一个由美国海岸警卫研究和开发中心及他们的赞助商,海军研究办公室授予的合同。该合同是开发一个基于光电的系统以预警给美国海军舰船保护区内的水面舰艇及飞机和海岸警卫停泊或者在港内的船只。

  DUWS预警系统(Detection and Unambiguous Warning System)的开发将利用诺斯洛
普·格鲁曼公司的“毒液”(Venom)系统、一个公司的装有万向接头的轻型激光指示器测距仪。

  DUWS预警系统由并列安装在舰船甲板上的红和绿光设备组成。舰载操作员瞄准光到一个驶进的水面或者机载要侵占舰船保护区的入侵者。该保护区是一个舰船确定的外部区域,来防范潜在的空中或者水面的威胁。

  当光瞄准在入侵的船只或者飞机上时,他们将被入侵者看到。入侵者将看到一道从舰船上发来的明亮闪烁的光。如果威胁飞机或者船只继续接近舰船,该光将变得更明亮、变红并且闪烁。该信号是让它们避开。如果入侵者没有改变他们的行动,舰载操作员可以进行下一步行动。

  DUWS将包括对Venom系统的附加修改,如一个多色激光告警和可视破裂组件和一个主动光学反馈系统用来决定是否入侵者观察到警告信号。(李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