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海军第五艘62米快速攻击艇(FAC)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22:1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0月17日报道] 10月9日,VT船厂与希腊埃莱夫西斯(Elefsis)船厂一起见证了希腊海军的第五艘62米快速攻击艇(FAC)下水。

  这艘快速攻击艇将被命名为“里佐斯”(Ritsos),它对于VT船厂和埃莱夫西斯船厂而言都是最新的里程碑式项目,在不久的将来,还会交付另外两艘舰艇。

  三艘高科技尖端技术的FAC已经开始服役,并且在它们基地之外的意大利海军基地一个远程驻扎地也展现了很好的操作性能。

  在VT与埃莱夫西斯的此次合作中,详细的建造图纸由VT提供并交与希腊船厂准备开工,埃莱夫西斯则负责与希腊海军交涉。另外,所有的船用设备在运往希腊以前都是由VT船厂在英国获取的。船体结构以及平台系统都是在埃莱夫西斯船厂完成的,随后VT接手开始进行完工交付前的武器集成、安装及海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