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常委批特别费处理失当 矛头指向马幕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8:0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身陷“特别费”案风暴,国民党中常会日前炮轰台北市府危机处理糟糕,并将矛头指向台北副市长、马英九核心幕僚金溥聪。国民党中常委郭素春、洪秀柱不客气地说金溥聪应负政治责任,替马英九挡子弹。对此,金浦聪发简讯应答,强调“该挡的子弹会挡”,对于批评,他接受指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的“特别费”风暴愈演愈烈,日前国民党中常会传出
,中常委郭素春把矛头指向马英九的核心幕僚,即台北市政务副市长金溥聪。

  郭素春强调,她的发言是针对整个台北市府团队,认为“每个人都必须要做好角色扮演”。

  另一位

国民党中常委洪秀柱则说:“一个政务官该负什么责任,他自己心里非常明白,他跟这个首长是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不用别人评断,心中应该有分寸。”

  对于国民党中常委开火,金溥聪发出声明稿,表示“特别费”事件台北市府团队的态度就是有错就坦然面对,没错就迅速说明事实;对于“该挡的子弹自然也会挡,该挨的子弹绝对不会躲避”,中常委的批评,他接受指教。

  另据报道,在“特别费”案发生后,马英九与国民党籍“立委”餐叙,就有“立委”希望马英九能“多沾锅”,对此,马英九的回应是,多喝酒多沟通可以,但是违法的事情,“不该沾的还是不会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