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将升级科林斯级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1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6年10月26日报道] 澳大利亚政府已批准“科林斯”持续改进项目(CCIP),这意味着“科林斯”级潜艇的能力将大幅提高。

  该项目将对“科林斯”级潜艇进行升级,保证该潜艇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常规潜艇。“科林斯”持续改进项目(CCIP)是通过持续的技术改进使潜艇的能力不断加强。这种持续的升级比寿命中期升级的效率更高,而且更灵活。同时,这种升级方式还具有低成本、低技术
风险等优点。

  国防部和工业界将对“科林斯”舰队的升级情况进行一系列检查,包括:

澳大利亚支持作战系统发展的能力是否有所提高、潜艇通信中心的重新设计和升级情况、电子作战能力的改进情况以及潜望镜系统的传感器升级等。

  该项目价值1.5亿美元,对澳大利亚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