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公布《2006版德国国防白皮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0月25日报道] 德国于25日公布了《2006版德国国防白皮书》,涉及国家安全政策及德国国防军的未来。《白皮书》指出,德军未来的任务将主要是预防国际冲突、解决国际危机、与国际恐怖主义作斗争,以及保护人权和自由贸易。德军在未来将继续参与国际军事行动。

  这篇报告涉及了德军12年来的作战情况,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
扩散,以及未来德军的部署等问题。

  该报告提到,“因为国土、人口、经济实力以及地理位置的原因,德国已经成为影响欧洲未来的一支重要力量”,但不会破坏“北约”联盟的平衡。

  白皮书还警告不能过于依靠军事方式解决国际问题,并指出贸易、外交以及发展援助与军事方式同样重要。

  德国国际和安全事务研究所的国防专家兰格称,“这本书的内容是德国为面临21世纪的挑战,而专门制定的外交和安全方面的有关政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