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逮捕并驱逐一名印高级外交官 限其48小时离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印度媒体称,巴基斯坦25日逮捕了一名印度高级外交官,并限其在48小时内离境。

  当地时间25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委员会签证官迪帕克-卡尔在伊斯兰堡附近一凉亭喝茶时被逮捕。

  印度官员称,“8、9个巴基斯坦特工同时扑向他,戴上手铐并蒙住眼睛将他带往一秘密地点扣押长达5个小时之久,之后才移交给印度外交官员。”

  巴方随后宣布此人为 “不受欢迎的人”,并限期48小时离开巴基斯坦。 巴方官员尚未对此事作出进一步解释,只表示驱逐事件缘因一份秘密文件。(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