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事花边 > 正文

武警江西总队利用网络欢送老兵退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07 解放军报

  本报南昌11月25日电 特约通讯员张发先报道:没有喧天的锣鼓,不见高悬的横幅,但官兵们依旧难舍难分。昨天,武警江西总队通过网络,用召开电视会议的形式欢送退伍老兵,各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战友情谊。

  走出会场,不少干部感慨地说:今年这种欢送老兵的形式挺好。既隆重,又简单,还解决了我们部队高度分散组织欢送会不便的难题。

  在各单位分会场的电视机前,近200个基层中队的数千名退伍老兵,收看了机关主会场组织的欢送会。总队领导和老兵代表朴实真挚的话语,打动了老兵们的心。退伍老兵代表发言时从部队的培育之情、战友的帮助之谊、父母的养育之恩、领导的关心之爱等方面,回顾成长进步,描绘未来蓝图,激发珍惜荣誉,返乡后再创辉煌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