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公司为装甲安全车辆制造精确瞄准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1:0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DRS公司为装甲安全车辆制造精确瞄准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10月26日报道] 近日,国防技术公司(DRS)获得一份价值1200万美元的订单,为美陆军生产“骑士”(Knight)精确瞄准系统、任务电子设备单元、炮塔和电缆等装备,并将这些装备集成装配到60多辆M1117装甲安全车上。

  该份订单来自美陆军坦克机动车辆与武器司令部,由位于密苏里州的DRS公司持续发展系统部门完成。整车交货时间预计在2008年3月至2009年1月完成。

  DRS公司在计算机火控系统和稳定系统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其高精确瞄准系统成套产品组件就包括了多种高科技产品,如激光器、测距仪、热成像、数字指令和控制系统、惯性/全球定位(GPS)导航和目标捕获系统以及自卫性防御武器等。此外,该公司还为炮兵和空射多功能精确制导弹药提供远距离目标定位和激光目标定位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