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市长候选人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今日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8:28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电 据台“中央社”报道,高雄市市长候选人首场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今天上午在高雄市庆联有线电视公司举行,五名候选人各抒己见,都强调要跳脱蓝绿意识形态,全力造福高雄市民。候选人上台前后互动良好,先礼后兵,上台时不忘攻讦对手。

  “台联党”市长候选人罗志明、保护台湾大联盟市长候选人林志升、无党籍市长候选人林景元、中国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及民进党市长候选人陈菊依序进摄影棚发表政见
,每人三十分钟。

  黄俊英驳斥对手批评他不了解高雄,他上次落选后虽回中山大学及义守大学任教,但他没有停止对高雄的关心,持续邀集学界举办座谈,为高雄未来勾勒美景,并为高雄前途谋出路;他强调,他没有蓝绿意识型态,未来入主市府也是用人唯才,不分党派,他也肯定民进党执政后对高雄的贡献,他更有信心当选市长后,要做得比民进党执政时更好。

  陈菊表示,她上任后将跳脱蓝绿政治意识型态及瓜葛,延续民进党在高雄市的市政成果,让高雄市继续进步,好迎接2009世运,她担心对手是否会有这种魄力,让高雄市继续大步向前。

  罗志明上台炮火全开,左批黄俊英年纪太老,长期躲在校园任教不了解高雄,右打陈菊为“空降”人物,不解高雄疾苦,只有他长期在地服务公职,最了解高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