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ESG公司任务设备试验直升机开始投入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5: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23日报道]  一种允许正在研制中的系统在使用条件下进行测试的试验飞行直升机已经由德国ESG公司开发出来。在成功进行飞行试验之后,这种任务设备载机(MAT)已被移交给德国国防军。在未来的几周里,首批直升机部件系统将采用该MAT进行行为和可靠性的测试。

  MAT现正被用来测试任务航空电子设备。德国防军和工业部可以使用MAT来测试设备
部件在飞行使用中的行为,这些设备部件诸如飞机导航系统、传感器系统、测绘模块、综合头盔系统或者人机接口都可以用此来测试。

  MAT由主承包商ESG公司基于一架贝尔UH-1D直升机而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该公司为MAT开发了飞机电子系统(航空电子设备)和测量设备。对直升机机身的各种修改是由ESG公司的子承包商RUAG航宇服务公司完成的。重达140千克的传感器被安装在机头的两个设备架上。

  从2006年1月起,MAT进入试验阶段。在上个月完成了该新系统的适航认证之后,MAT移交给了位于Manching的WTD(武器技术服务部)61并开始进入使用阶段。(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