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机密文件显示北约计划将反恐纳入组织职责范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1月25日电 北约一份机密文件显示,北约今后计划扩大任务,把反恐、对付网络罪案、保护自然资源等纳入自己的职责范围。

  获得这份机密文件的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北约代表将在28日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峰会时签署文件,为北约今后10至15年内的职责转变定下框架和政治方针。

  文件指出,恐怖主义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可能成为北约今后面临的首要威胁”。为此未来战略目标之一是做好同时承担多项大规模作战任务或更多小规模作战任务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