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电气公司为总统直升机项目开设发动机新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25日报道]  通用电气公司正式在其马萨诸塞州林恩市的厂区开设新的总统直升机的发动机工厂。在该厂区将包含下一代"海军一号"直升机的发动机的装配和发运。

  通用电气公司涡轴发动机副总裁Ed Birtwell评论说,"这是在设备和资源方面的一项重要投资,而且意味着我们决心对此关键项目提供世界级的发动机。"

  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系统综合公司已经授予通用电气公司一项6500万美元的合同,以提供用于总统直升机替换项目的系统研制和验证阶段(SDD)所用的CT7-8E和CT78CE1发动机。在2004年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合格证的CT7-8E是通用电气公司成功的T700/CT7涡桨和涡轴发动机系列的改型。

  预期将使用40年的新直升机在2005年被正式编号为VH-71。每架直升机将安装三台功率各为1864kW轴马力的通用电气公司

发动机。首架VH-71定于2007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整个23架飞机的机队在2014年底以前将交付给"海军一号"中队。(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