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萨吉姆防务安全公司为水面舰艇研制新型光电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0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0月26日报道] 在2006欧洲海军会议上,萨吉姆防务安全公司将展示为水面舰艇研制的新型光电系统。该设计将针对在大洋和沿海区的对称与非对称威胁,其特点在于最新一代光电传感器和一个IRST型(红外搜索与跟踪)全景监视能力。而且,这些新系统可与光电火力控制功能共同使用。

  这个新的设计包括:

  EOMS NG:光电多功能系统(EOMS NG),为水面舰艇设计,在单个单元中集成了一个火力控制系统和全景红外搜索与跟踪功能。

  VAMPIR NG:一个高性能红外搜索与跟踪(IRST)系统,VAMPIR NG提供两个开拓模式,对抗非对称威胁的近海战和大洋中反掠海导弹。结合图像处理方面的最新发展,它采用第三代红外传感器的全部能力。

  EOD NG:仅有的光电火力控制系统也提供全景监视模式,EOD NG是一个为海军的所有口径舰炮火力控制的独立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武器控制系统,EOD NG提供与导航雷达的通信链路并管理与分发导航数据。

  NAJIR MM:多任务光电火力控制系统,NAJIR MM设计用于独立作战模式或者受控于作战管理系统。

  萨吉姆防务安全公司也将展示最新的VIGY 10——VIGY 10 Mk III。它是一个用于水面舰艇的日/夜监视系统,可满足轻型舰艇的需求。它安装在一个陀螺稳定的平台上,包含一个第三代红外传感器、一台彩色电视摄像机和一个激光测距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