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SLAM-ER导弹击中地面试验机动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0:13 航二院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6年10月23日报道] 波音公司的AGM-84H增程型防区外发射对地攻击导弹(SLAM-ER)在加里福尼亚中国湖美国海军空战中心飞行试验中直接命中一个机动的遥控地面目标。

  此次试验是美国海军SLAM-ER研究/作战飞行试验项目的一部分,是继2006年5月1日飞行试验后的又一次成功试验。

  试验中,由一个装备了沿海监视雷达系统的飞行器向波音F/A-18 Hornet发送实时的目标数据,后者在武器发射后将数据传送给SLAM-ER导弹。SLAM-ER导弹获得信息并碰撞一个在沙漠环境里模拟的S-300(SA-10“Grumble”)发射装置。接下来的试验将是发射SLAM-ER导弹,打击一个模拟的S-125(SA-3“Goa”)导弹发射装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