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媒体披露布什女儿保安工作内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布什女儿芭芭拉的手机和钱包在阿根廷被抢走看起来可能为一些刊登传闻的专栏提供了素材,但对于职责是保卫总统和他的家人的特勤处特工来说,这是一项非常严肃的事情。

  这将引发一系列重要的问题:布什总统的电话号码是否会被泄露?多少机密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要更换?特工处内部会有什么动作?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退休特工处特工汉克森称:“保安工作是一个全时段的工作,她们遭绑架或者发生更坏事情的风险很高,尤其是911之后,所以你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当布什总统双胞胎女儿的保镖的工作是一件苦活。保护总统孩子的工作可能看起来可能没有与总统一起骑自行车更具危险性,但这一任务是特勤处特工所能面临的最为困难的任务之一。

  布什的女儿已证明她们是特工们所面临的最顽固的挑战。在她们的父亲于2001年就职以来,她们已从高中毕业,上大学,与数个不同的男友约会,数名戴着耳塞的表情严肃的特工总是跟在她们后面。

  保护珍娜布什的特工两年前与保护芭芭拉的特工们几乎有着相同的经历,不过他们的结局要好一起。2004年6月,保护珍娜的一名特工挫败了一名小偷抢走珍娜手机的企图,当时珍娜和她的四个朋友正在西班牙南部的塔利发吃饭。

  不过保护布什双胞胎女儿的特工们有时候也能见识华丽生活。在给一家娱乐公司当实习生的时候,珍娜经常与说唱天王肖恩·康姆斯和演员艾什顿·库奇一起聚会。库奇回忆说,布什的两个女儿曾在他家里喝酒,而她们当时还未到饮酒年龄,特工们则在附近等候。当她们想见另类金属乐队“声音奴隶”主唱克里斯·康内尔时,她们就派一名特工去安排见面事宜。

  珍娜和芭芭拉2001年5月都因为未到年龄饮酒而被罚款,人们不知道保护她们的特工当时在何处,这使特工们遭到了批评。报道称,由于难过,珍娜哭了,她向警察报怨说她不能作同龄人作的事情令她感到失望。特工们2001年年初还从狱中接出了珍娜的一名男性朋友,他被控在公共场所酗酒和未到法定年龄饮酒。

  报道称,酒吧的工作人员在看到珍娜的两名特工后拒绝向她提供服务。珍娜跑出了酒吧,跑到了一条巷子里。她对其中的一名特工说:“你知道,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我爸将不会饶了你们。”

  特工们经常不得不扮演代理父母的角色,这使特工们和布什的两个女儿都感到失望。汉克森说:“保护儿童、青少年的最大挑战是他们想有自己的隐私,但你不能真的给他们这个空间,这使你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汉克森曾是保护卡特总统女儿艾米的特工,美国和

利比亚的关系当时很紧张。他说:“她当时在中学,她想拥有快乐。她喜欢在放学后去她最喜欢的一个
冰淇淋
店,我们不得不阻止她这样作,以防这一习惯使她处于危险之中。她感到很难过。”

  有时候,总统的孩子们学会了如何甩掉特工。芭芭拉有一次在纽约前往观看世界摔跤联合会比赛时曾突然加速甩掉了在收费站付费的特工。福特总统的女儿苏珊也曾跑出白宫,驾驶她的小汽车消失在特工的视线外,至少这些惊险经历并没有导致令人不快的结局。苏珊1979年还与保护她父亲的一名特工结了婚。(昆仑)(编辑: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