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打死1名哈马斯摄影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1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医疗卫生官员11月24日对外界表示,以色列军队当天早上在加沙地带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一名哈马斯摄影师。

  据悉,这名哈马斯组织的摄影师是在杰巴利亚(Jebaliya)城被杀害的,在摄录巴以双方冲突情景时他不幸被以军士兵瞄准。以色列军方尚未对此消息进行确认。

  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北部的军事攻势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近来由于有以色列平民死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火箭弹袭击,加沙北部的战事在不断升级。23日一天就有9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以色列的战斗中身亡。其中包括一名64岁高龄的巴勒斯坦妇女法蒂玛·奥马尔·纳贾尔用自杀爆炸的方式在加沙北部地区袭击以色列部队,她本人当场死亡,2名以色列士兵受轻伤。 (编辑: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