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交付下一代Rover III数据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09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美国《军事与航天电子网》2006年11月15日报道】L-3通信公司已经开始交付其下一代Rover III数据链,增添了解码L和C波段模拟信号和C波段数字信号多副载波的能力。

  这种新的功能可以支持附加软件对无人空中传感器(unmanned aerial sensor , UAS)平台上发送的专用元数据进行解码。新的Rover III是美国陆军一体化系统远程视频终端(One System Remote Video Terminal, OSRVT)的主要组成部分。

  L-3公司通信系统西部分部(Communication Systems-West division, CS-West)的总裁兼总经理表示,“Rover III支持我们的武装力量转变作战思想,降低伤亡” 。

  L-3公司通信系统西部分部位于俄亥俄州盐湖城,是一家军用宽波段数据链和机动式地面、海面与机载卫星终端的提供商。(王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