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又一批赴东帝汶维和武装警察启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1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3日电(记者 童炳强) 葡萄牙媒体23日报道,108名葡萄牙武装警察22日晚乘飞机离开首都里斯本前往东帝汶,执行维和任务。

  这是葡萄牙政府向东帝汶派出的又一批维和武装警察。葡萄牙首批17名赴东帝汶维和武警已于10月15日先期抵达。

  葡萄牙内政部官员若泽·马加良斯对当地媒体说,葡萄牙是根据联合国和东帝汶政府的请求向东帝汶派遣武装警察部队的。这些警察都经过专门训练,其中一些警察有在东帝汶工作的经历,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培训东帝汶警察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同时参与对犯罪活动的调查和负责对当地官方机构、外交使团驻地的安全警戒工作等。

  东帝汶今年早些时候发生动乱,东帝汶政府请求联合国派遣维和部队,帮助平息动乱和维持社会治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