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船知识06年增刊:二战后苏/俄潜艇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52 《舰船知识》杂志
舰船知识06年增刊:二战后苏/俄潜艇全记录
舰船知识2006年增刊封面《舰船知识》2006年增刊名为:《二战后苏/俄潜艇全记录》。

  《舰船知识》2006年增刊名为:《二战后苏/俄潜艇全记录》。

  众所周知,二战后苏联海军对潜艇的发展可谓是情有独钟、倾国所有,在苏美冷战博弈的大背景下,走出了独树一帜,与美国海军以航母为中心的截然不同的发展道路,并与美国形成两强对恃、分庭抗礼的局面,

  该增刊以近10年来陆续发表在《舰船知识》杂志上的文章为主线,对种类繁多的苏/俄潜艇进行了重新梳理、比对增删、分门别类,从弹道导弹核潜艇、飞航导弹核潜艇、攻击型核潜艇、非核动力潜艇、特种潜艇五大门类,追述了苏/俄自二战以来潜艇发展的历史全貌。该专刊作者有的是潜艇设计方面的专家,有的是潜艇使用方面的专家,有的则是从事潜艇情报科研方面的专家。可以说,这是国内迄今为止第一本全面系统、专业精准地介绍苏/俄潜艇的专刊,非常具有资料性和收藏性,

  增刊为16开本,近200页,定价16元,现已在全国各地零售点推出,若在当地购买不到,可汇款至舰船知识杂志社邮购部,标明:增刊和册数,国内不另收取邮寄费。

  汇款地址:北京8132信箱邮购部

邮政编码:100081

  垂询电话:010-62119182、62182169 传真:621821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