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王子哈里或赴伊拉克战场 行前同女友湖边度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1月23日电 近日,22岁的哈里王子在英国皇家骑兵团接受完训练之后,终于迎来了同交往两年的漂亮女友切尔西一起在纳米比亚度假的机会。

  据报道,此次为期一周的假期对哈里来说是一个放松减压的好机会。在过去的三周里,哈里王子一直在苏格兰进行紧张的军事训练,为可能前往伊拉克战场做准备。尽管军方一些高级将领对派遣一名王室成员赴战场持保留态度,但是哈里已经拿定主意奔赴前线。不
过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止哈里王子和切尔西在奔赴战场前共度浪漫旅程。

  此次旅行时来庆祝切尔西大学毕业最后一次期末考试。11月22日,当切尔西完成自己最后一门长达两个小时考试——高等劳动经济学后,哈里王子来到了好望角。两人在18日下午前往纳米比亚前,这两天都在聚会中度过。

  22日晚,两人选择在湖中度过他们的此次旅程。当天,在一群朋友的陪伴下,哈里和切尔西在前往纳米比亚之前选择在美丽的普文纳斯度假营宿营,这个地方距南非边境只有很短的车程。在享受清凉舒爽的潜水运动之前,美丽高挑的切尔西喘着蓝底白点的比基尼,优雅的对着天空舒展身体。当切尔西爬上他们的独木舟后,哈里开始大显身手了。不幸的是,瘦高的哈里王子可没有那么优雅,在下水前,哈里小心翼翼的在船边平衡好自己的身体。当他准备上船时,哈里使劲向船里拖自己身体,惹得切尔西笑得花枝乱颤并尽力让船稳定下来。当冲洗完两人的情侣牛仔帽之后,他们开始往回划船。当时,绅士的哈里自己拿起浆滑水,从而使女友可以在最后几分钟享受一下阳光。

  在吃完午餐不久之后,哈里和切尔西到达了他们此次旅此的最后目的地Norotshama Rover旅游胜地。在晚上参加聚会前,两人旅游胜地的豪华茅草屋顶小屋的阳台前休息,他们一边喝着冰镇啤酒,一般畅谈当天湖边旅行。在哈里里回国加入自己军队之前,他们可以驱车返回到好望角。英国一名国防部发言人称,哈里每年可以休假度假旅行,不过军方并没有给他任何特殊优待。

  作为英国王位的第三顺序继承人,哈里王子的一举一动多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如今,身在军营中的哈里王子打算亲赴阿富汗前线,为国效力,这可吓坏了英国军方和关注他的媒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所在的英国皇家骑兵团一名指挥官10月7日透露,考虑到目前阿富汗地区危险、复杂的局势和哈里王子的特殊身份,军方不会派哈里王子奔赴阿富汗前线。

  英国媒体报道说,哈里王子非常热爱自己的军队,特别希望能被派往

伊拉克或者阿富汗前线。早在去年9月哈里王子就曾说过:“我的伙计们正在为国家出生入死,而我却安全地待在训练学校里,这根本不可能。”他还坚决地表示,如果军方拒绝派他上前线,他就立即脱下军装、退出军队。

  英军目前有4500名官兵驻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那里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区之一,藏匿在山区里的塔利班武装分子经常对英军发动恐怖袭击。英军高级军官表示,那里的战斗十分危险,因此他们不敢冒着发生宪法危机的危险派哈里王子上前线。此前,曾有军方人士建议如果哈里王子去前线,就给他配备两名

保镖,但这种做法在战时根本行不通。军方还表示,“不得上前线”的禁令不仅适用于哈里王子,对
威廉王子
也同样适用。

  明年即将被授予少尉军衔的哈里王子目前指挥着一个拥有11名士兵和4辆轻型坦克的小队。据骑兵团的指挥官介绍,哈里王子曾领导着这支小队在沙漠中执行过10天的巡逻任务,训练条件十分艰苦,但哈里王子的表现非常出色。平日里,哈里王子与战友关系融洽,战友们也没把他当成高高在上的王位继承人。 据一位与皇室十分亲近的人士透露,哈里王子上前线确实能鼓舞军队士气,但即使他只待在指挥部里,也会成为攻击的目标,“他的皇室成员身份将会使他自己成为袭击的目标,同时也让他的士兵处在危险之中”。(关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