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向小巴开火 4名死者或为普通工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警方和目击者称,11月23日,驻伊美军在巴格达萨德尔城执行搜捕任务时向一辆小巴开火,造成4名乘客丧生,8人受伤。当地居民称车上的乘客是工人而非武装人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核实。

  10月23日,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国士兵在离开“绿区”前去探望妻子和家人时遭到绑架,之后大约3000名美国及伊拉克士兵在巴格达内展开了大规模的搜寻行动,萨德尔城是行动的重点区域。

  警方称美国及

伊拉克军队11月23日对萨德尔城内的一座房屋进行搜查并逮捕了5人,军队在撤退途中遇到了这辆小巴并向其开火。

  根据该英国媒体电视画面显示,这辆小巴的车身和挡风玻璃已经被打成了蜂窝状,车内四处都是血迹,还散落着的鞋子。

  21日,同样是在对萨德尔城的搜寻行动中,美军空袭造成了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4人丧生。

  (袁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