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谈扁嫂停权案:该停权就停权没有特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17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中评会”原定今天(11月23日)开会处置因“公务机要费案”遭起诉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等4名民进党员,但因请假的“中评委”超过半数而取消。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上午表示,民进党的规定和“扩大中执会”的决议都相当明确,该停权的就停权,没有任何特例。

  据报道,“公务机要费案”起诉书出炉后,民进党召开了扩大中执会,将被起诉的
吴淑珍、前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和出纳陈镇慧等4名民进党员移送“中评会”,并做成决议,要求“中评会”依照民进党章规定,尽速处分。

  民进党原订今天中午举行“中评会”,但因多位民进党“中评委”请假,昨天晚间决定取消今天的会议,也被外界质疑民进党“技术性”借故将吴淑珍的党纪案拖到台北高雄选举之后。

  民进党内高层表示,游锡堃认为,即便今天“中评会”因有人请假而流产,下周也应该召开“中评会”,并依照民进党的规定与惯例做出处分。(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