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决定研制新型固定翼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4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内情》2006年10月23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决定授予MTC技术公司一份合同,由后者提供一种无人机用于演示,这将成为一个新的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计划。

  在《海军内情》的一次采访中,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负责无人机系统的长官戴夫•芬克豪斯上校称,MTC公司正与无人机开发商“大角星”公司合作,“大角星”公司研制了T-16无人机。T-16无人机是一种固定翼无人机,在机鼻部位有一个螺旋桨。

  MTC公司是从6家投标商中选出的,将提供“蒂尔”II(Tier II)概念演示无人机。这项演示计划将成为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有记录的一项合作计划,由海军陆战队的“蒂尔”II和海军新的“小型战术无人机”两个计划合并而成。计划设想大约在2010年获得初始作战能力。

  MTC公司的发言人证实,公司已经收到通知将获得演示合同,合同的初始价值将不超过3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