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MBDA公司特塞奥反舰导弹计划再次获得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2:1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1月14日发布] 2006年10月31日,MBDA公司“特塞奥”反舰导弹的最新型号“特塞奥”MK2/A (Teseo MK2/A)取得了重大进展,它的测试型MT1导弹在意大利撒丁岛的试验靶场成功地从地面发射架上完成了一次完整的发射。MT1导弹是一枚完整的导弹,装有导引头,但没装战斗部。

  这次试验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发射程序之后的发射系统的性能,从发射准备直到确认
导弹开始执行它的飞行计划。试验还包括导弹针对一个真实目标的最后攻击阶段,以及随后从发射系统发出的遥控自毁指令。

  试验结果满足了所有要求,导弹圆满完成了计划的任务,包括发射、在指定的位置和高度飞越目标、截获目标以及最后的自毁。全部飞行时间为300秒,总的飞行里程大约为80千米。在此之前,在今年5月20日“特塞奥”导弹也进行过一次试验。

  “特塞奥”MK2/A 导弹是“奥托马特”导弹的最新演化型号,“奥托马特”导弹是一个著名的反舰导弹,从70年代早期就开始在全世界多个海军服役。该导弹已经按照

意大利海军的要求进行过现代化改进,并在开发阶段确定了要带给新导弹的技术改进的内容。对外国客户,“特塞奥”MK2/A 导弹将称为“奥托马特”MK2 Block IV导弹进行销售。(陈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