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新闻评述 > 正文

韩国陆军2007年将采用美式新军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59 中国日报网站
韩国陆军2007年将采用美式新军装(图)

韩国陆军将采用美式新军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陆军11月21日称,韩国战斗服、特战服、正装等陆军服装将换成符合现代感的新服装。从明年开始,全体陆军将头戴贝雷帽,将军服上衣下摆露在裤子外面。

  韩国陆军宣布,为了改换20多年没有更换的陆军服装,韩国将从2007年开始逐步执行包括这一内容的制服修改案。

  根据该修改案,现在的战斗帽和工作帽等将全部统一改为深绿色贝雷帽,并从下月开始给野战部队提供绿色系列斑点图案的活动帽。活动帽用于对民活动或野外活动。为了能够遮阳和阻雨,采用帽沿较宽的圆边帽。

  据朝鲜半岛卫星图片分析,为了扩大伪装效果,新战斗服将从现行的黑、绿色斑点图案换成绿灰色的更加密集的斑点图案(又叫数码花纹)。由于使用功能性材质,吸汗率和防水功能得到了很大改善。因此也有人指出,与美国考虑到未来战场而更换并普及的美军战斗服相似。另外,目前韩国分为正装、礼服和工作服的服装将统一为一套“整合正装”。(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