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2007年俄罗斯将拨款3000亿卢布采购国防产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俄罗斯联邦政府军事工业委员会会议上说,2007年俄罗斯将给俄国防部拨款近3004亿卢布用于国家国防产品定货。

  谢尔盖·伊万诺夫说,2007年国家国防产品定货额增加了23.2%。他说,国防产品定货的近40%拨款用于俄罗斯总统批准的2007至2015年国家军备计划的拨款。

  伊万诺夫还说,2007年国防产品定货的已签订合同的时间限制将从现在的五个月缩短至两个月。他认为,这种缩短期限的办法应该能对生产国家国防定货产品企业的工作产生积极影响,而最终也能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质量。

  伊万诺夫进一步说,这里所指的是签订进行科研和试制样品设计制造工作的合同,指的是供货、维修、处理和销毁武器及军事专门装备,销毁化学武器储备,以及进行动员培训和这些方面招标的期限。

  他说,2007年前生产国家国防定货产品的企业都将第一次获得签订长期合同的权利,可以生产国防定货名录上生产周期较长的产品。因此将根据规定的价格实施财政拨款,并且合同也能签订几年。

  谢尔盖·伊万诺夫强调说,在这种条件下关于国家国防定货产品的质量完善,及时配给和有效利用的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信莲)(编辑: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