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及夫人一行访问苏州工业园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十一月二十一日电(姚静)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及夫人一行今天到访苏州,受到了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王金华的热情会见。据悉,江丙坤此行是参加台湾第一大记忆体模组制造商威刚集团明天的开业仪式。

  王金华说,目前,苏州已经成为台资企业在大陆最重要的聚集之地,感谢台湾工商界对于苏州的投资环境给予的赞誉。随着两岸合作的进一步紧密,希望能在更多领域开创新
的起点。

  “这是我一年多时间里第十九次来到大陆,交流非常频繁。”江丙坤说,第一次到苏州是二000年,去年七月再次访问苏州,了解到台商在这里发展非常顺利。

  江丙坤表示,“威刚集团这次有新的工厂在这里开业,我觉得年轻人能够事业成功,并在大陆有这么好的发展,所以我今天特地赶来。”

  江丙坤表示,去年连战主席与胡锦涛主席达成五大愿景,使人们对于两岸今后的发展有相当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