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防长伊万诺夫:明年俄国防预算达8200亿卢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1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1日讯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在接受俄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期间表示,2007年的俄罗斯国防预算达8200亿卢布。

  伊万诺夫说:"国防预算的绝对数字正在逐年增长。但这一数字在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相当稳定,从来没有超过3%。明年我们的国防预算将达8200亿卢布"。

  伊万诺夫指出,"今年我们已经开始将第一批移动型地基战略导弹‘白杨-M'编入军队服役。明年我们计划将第一艘‘海洋战略家'新一代战略核潜艇编入服役。还将对战略核轰炸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和重新装备"。

  伊万诺夫说:"我们用来更新军备的大部分资源将用于舰队。而用于舰队的资源中至少有50%将用于潜艇部队"。

  伊万诺夫表示,"2007年全年用于更新军备的经费为3000多亿卢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