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订购150套扫雷滚轮附加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3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10月19日报道] 美国通用动力地面系统公司获得一份价值1435万美元的不定交付日期/不定数量的合同,将交付最多150套扫雷滚轮系统(Mine Roller Systems,MRS)及相关的帮助手册、备件和接口组件。该公司将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莱马市的工厂执行,预计在2007年2月完成。

  据该公司称,MRS是安装于轮式车上的扫雷滚轮系统,以减小爆炸装置触发压力的影
响。在己方车辆通过爆炸装置之前,MRS可探测并破坏地雷及简易爆炸装置。该系统将被集成到海军陆战队的轻型装甲车、中型战术车、联合爆炸处理快速响应车辆和“悍马”车上。

  美国防务军事文章最近指出,服役于阿富汗的第503伞兵团第二营采用清除道路障碍的零件制造了一个相似的系统,并证实了其功能。作为附加安全措施,如果滚轮触发爆炸,与“

悍马”车构架相连的电缆就会拉紧,以拉回滚轮,防止伤害车内的驾驶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