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斯洛伐克军队总长布利克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3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张顺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同来访的斯洛伐克军队总参谋长布利克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自斯洛伐克独立以来,中斯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展顺利。巩固和深化中斯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斯洛伐克军队的关系,愿与斯方一道,推动两军关系向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及军队建设等情况。

  布利克说,近年来,斯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良好,斯中不仅应保持高层互访,还应在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更好地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前,梁光烈为布利克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布利克一行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11月19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6天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