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湖南将办最高规格反恐演练 海陆空手段全面参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一月二十日电 (傅煜 刘志瑜)记者今日下午从湖南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获悉,被国家反恐办、公安部纳入“三大年度反恐演习”之一的“三湘•二00六”反恐怖综合演练将于下月中旬在长沙举行。

  据悉,此次演练将调动军队、武警、预备役、政府部门、企业等各种反恐应急力量,组织空中直升机、水上船徒和陆上立体交通处置手段,开展反劫持、反爆炸、反生化恐怖
等方面的综合处置行动,本次演练也是湖南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反恐演练。

  湖南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表示,通过这一次全方位、立体、紧贴实战的演练,将大大提升湖南在反恐指挥、处置、救援和保障等各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湖南特别是长沙地区的反恐处置方案。

  湖南省公安厅厅长、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江要求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严密各项工作措施,保障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演练筹划,加强协作配合,搞好训练和预演,确保演练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