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2009年前俄罗斯将至少发射11颗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09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2006年10月23日报道] 10月23日,俄罗斯克鲁尼切夫航天公司宣布,公司持有到2009年发射11颗卫星的商业订单。克鲁尼切夫航天中心主任称,“质子”火箭占有全球商业发射市场30%的份额。

  尽管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出售了其拥有的股份,国际发射服务公司仍然负责“质子”火箭的商业服务工作。

  根据俄罗斯到2015年的航天发展战略,俄罗斯航天火箭业将重组,2010年前成立十家综合公司,之后这十家公司又将被三、四家(包括大多数航天工业)大型公司所取代。

  克鲁尼切夫中心将兼并四家公司,通过新成员增加投资,以稳定和重振中心的财务状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