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机器人弹药装填运输装甲车下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05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在世界上率先研发的机器人弹药运输装甲车“K10”今天首批产品下线。

  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今天在三星Techwin公司举行了“K10”机器人弹药运输装甲车首批产品下线纪念仪式,当天下线的共有9辆。

  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说,“K10”是世界第一个自动化弹药运输及装填装甲车,可以与“K9” 自行火炮配套。向“K9”自行火炮装填弹药的自动化机器人“K10”车,一次可以装载104枚弹药,每分钟可以将12枚以上的弹药装填在“K9”自行火炮上。

  研发该装备共耗资127亿韩元(1美元约936韩元),由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国防科学研究所、三星Techwin共同研发。该装甲车可以阻挡12.7毫米的反装甲弹,具备防生化防护系统,可搭载三人。每辆的价格是26.8亿韩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